LOADING

羅東民宿

宜蘭民宿.羅東晴晴屋民宿

宜蘭民宿.羅東晴晴屋民宿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二段75號

電話:0982-501-646 劉先生

店家介紹 住宿資訊 交通指南


    晴晴屋擁有極為便捷的交通位置,靠近羅東夜市, 距離羅東文化工場、羅東運動公園、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羅東火車站、童玩節園區、傳藝中心及各大客運轉運 站也都十分鄰近而便利,方便背包客及自駕旅人下榻入 住。旅人們可以隨性踏遊夜市,從街頭逛到街尾,一次 嚐遍蘭陽美食。

    晴晴屋提供多間窗明几淨的溫馨套房房型,諾大的房型 空間及方正的格局,搭配雅緻的裝潢設計和潔淨的舒活 空間,提供一處溫暖宜居的舒適空間,旅人們可以在此 靜靜放鬆身心,補足體力後再行前往蘭陽各地觀光遊覽 ,帶回最美好難忘的旅遊記憶。

    ※本網頁資料,僅提供消費者參考,若有誤以【店家官方網站為主】,店家資料需要修改時請來電通知,謝謝!

     精緻雙人房 
    定價NT.2400 假日NT.1800 平日NT.1200

     標準四人房 
    定價NT.3200 假日NT.2400 平日NT.1600

     豪華四人房 
    定價NT.4000 假日NT.3000 平日NT.2000

     親子六人房 
    定價NT.5600 假日NT.4200 平日NT.2800

     家庭八人防 
    定價NT.6800 假日NT.5200 平日NT.3400
    ►台北→宜蘭:台北→國道五號→下羅東交流道(南側48K處)→右轉中山路→『羅東民宿‧晴晴屋』。

    ►花蓮→宜蘭:花蓮→蘇花公路→蘇澳(五號國道)→下羅東交流道→回轉至國道南下平面道路→右轉中山路
       →『羅東民宿‧晴晴屋』。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