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梅山民宿

梅山民宿.曠野民宿

梅山民宿.曠野民宿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圳北村麻園寮33號

電話:05-2621564

店家介紹 住宿資訊 交通指南


    曠野民宿原本是果農人家,為了給家族的人提供一個休憩的地方,並脫離需要常常噴灑農藥的環境,所以郭爸爸運用既有的砌石、園藝技術,將果園轉型為松園,並將祖厝改建為民宿,在家族的人休憩之餘,也把所做的成果分享出來。 離梅山市區約10分鐘路程,擁有獨一無二的曠野松園,整座園區由近百顆大大小小造型獨特五葉松、黑松、桂花樹及櫻花構成,由民宿主人郭爸爸與全家人共同打造,耗費13年才有現今如此規模,民宿除了有手工課程,也有來自曠野栽種的純天然野菜風味餐,還提供您更多接近大自然的腹地請放慢您的腳步,創造屬於你自己的曠野生活。 曠野民宿是樸實的民宿,有天人合一的優美環境,曠野名稱取自於聖經,希望如同在聖經中的曠野,讓人遠離喧囂使心靈沉澱,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充分的休息,以迎接工作的挑戰。民宿主人非常願意分享曠野民宿的成立過程,這奇蹟般的故事您一定不能錯過。

     桂花2人套房 A 
    假日$2600/平日$2200
    可再增加2人,最多可容納4人。

     桂花2人套房 B 
    假日$2600/平日$2200
    可再增加2人,最多可容納4人。

     曠野通舖4人雅房 
    假日$2600/平日$2200
    可再加4人,最多可容納6人。

    手工課程:每人100元
    預約曠野晚餐:每人300元
    增加人數說明:每人300元
    不分大人小孩,以1人1床為標準(含早餐)。
    愛地球,僅提供手工皂、特製無患子洗髮精,其餘需自備

    【訂房須知】
    ※進房check in:下午03:00以後 退房check out:上午11:00以前。
    ※民宿客房保留至下午5:00,如須晚抵或早抵均請事先告知並請保持連繫。

    平日定義:星期日至星期四
    假日定義:星期五、星期六及國定假日前夕、連假(依政府公告為準)
    農曆春節期間原則上不提供住宿,保留給曠野在外地工作的親人;如欲訂房請先行以電話洽詢。

    1.請事先來電確認或預約(請於早上9:00至晚上9:00間來電)。
    2.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請於訂房後3日內匯訂金(房價的30%;預訂春節期間請匯全額房價),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並且不另行通知。
    3.匯款後請務必來電或以電子郵件告知匯款帳號末5碼、金額、住宿日期及房型等資訊,以便核對確認,電話:【05-2623142、0920-320038】。
    4.我們於收到訂金後,將為您保留房間,餘款到付。
    行車資訊
    國道3號→梅山交流道下→往梅山/大林前進→左轉162縣道/中興路三段→中山路/台3線→左轉華山路/149縣道→右轉149縣道/新興路→右轉東興街→往圳北社區方向前進→『嘉義梅山‧曠野民宿』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