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赤科山民宿

赤科山民宿.天心生態農場

赤科山民宿.天心生態農場

地址:981花蓮縣玉里鎮高寮280之5號 天心茶園

電話:03-88520900955-302815

網站:https://8898go.com/tsfarm/

0955302815

店家介紹 住宿資訊 交通指南

    天心茶園農莊提供世界秘境奇景,「天心高頂湖」登山嚮導、赤柯山住宿、赤柯山養生蔬食、赤柯山旅遊資訊、天心高山茶、赤柯山美食、高山金針、赤柯山金針油、山中玉石、草藥養生。赤柯山有金針花海與翠綠茶園互相呼應,赤柯山金針花季每年7月中~9月底,還有萬噸石龜、千年赤柯神木景點,赤柯山金針園邊種了許多櫻花樹,也有一條楓林道為赤柯山添加了旅遊景點。
    『天心茶園農莊』位於赤柯山的金針花園之中,綠色葉子金色花海相映,沉靜中又帶有活潑氣氛;在迷霧中的茶園,散發它獨特迷人的茶香,園主風趣常常會帶著客人探訪赤柯山如仙境般的十大私房景點,不論美食、住宿、旅遊都能讓您這趟旅遊開心。『天心茶園農莊』也有樹,也有玉,有玉有樹,可以說是俗稱為玉樹,園主對於藥草有興趣,常常有空鍛鍊身體上山取藥頭,調養身體,閒暇之餘可以下溪戲流尋找石頭,找出當地有特色玉石。

     ●赤柯山金針油
    天心茶園農莊與赤柯山金針農場、玉溪農會攜手合作所生產的〝金針油〞是出外旅遊必備的良方,許多用過的人都讚賞不已,每瓶150元,便宜又好用,歡迎來電訂購。

    ●天心高山茶
    天心茶園農莊海拔1000多公尺的茶園,因為海岸山脈優質的土壤加上赤柯山上長年雲霧瀰漫,也讓這裡的高山茶特別好喝、又耐泡,喜歡泡茶的朋友可至這裡品嚐品嚐。天心茶園有生產「高山金萱、高山烏龍、蜜香紅茶、老茶」歡迎試喝,請來電洽詢。
    天心茶園農莊高山茶榮獲100年花東兩縣評比『金牌獎』。
    天心茶園農莊所生產的高山茶完全不施打農藥,是高品質的“無毒高山茶”。

    【住宿資訊】

    1. 加床每人收四百元。
    2. 住宿均附贈早餐、晚餐請預約另計價。
    3. 住天心茶園農莊可品嚐〝養生蔬食餐〞歡迎預約訂餐。
    4. 免費提供高山茶品茗。
    5. 提供天心茶園農莊〝製茶體驗營〞,詳細內容歡迎來電洽詢。
    6. 赤柯天心十景導覽解說服務,歡迎洽詢預約。

    【訂房專線】


    (03)885-2090、0955-302-815、0934-014-306

    【匯款帳號】:

    • 郵局代號:700(郵局)
    • 帳 號:0091-3110-1500-58
    • 戶 名:張振浪

    【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0667-5213 戶名:張振浪

    ●傳真:03-8852090

    GPS衛星定位:北緯23.24240 東經121.2350.39


    【火車】

    座火車到玉里車站下車→玉里車站汽車出租或機車出租→直行到台九線左轉→北上於中廣轉播台路口→右轉經高寮大橋→直走上赤柯山路約三十分鐘後→可達赤柯山金針觀光園區→沿指示即可到達「天心茶園農莊」。

     

    【開車】

    開車沿台九線於中廣轉播台路口→右轉經高寮大橋→直走上赤柯山路約三十分鐘後→可達赤柯山金針觀光園區→沿指示即可到達「天心茶園農莊」。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