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東港民宿

屏東民宿‧許願宿民宿

屏東民宿‧許願宿民宿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新基街109巷6號

電話:08-8336397

店家介紹 住宿資訊 交通指南


    許願宿民宿最主要的特色,就是這裡有可愛的貓管家!流浪貓茶哥和妮妮是民宿最棒的接待生,可愛的身影為休憩時光增添無限歡樂。除此之外,許願宿民宿的早餐更是值得您好好品嚐一番,使用屏東九如出產的有機玫瑰、檸檬及香草,製作一系列果醬及花草茶風味早餐,帶領大家認識屏東在地的美好滋味!

    民宿內提供採光良好的各種房型,床具使用柔軟的頂級獨立筒床墊,加上輕暖的羽絨枕被,牆壁則是可愛又充滿童趣的主題性插畫,整體環境寬敞、乾淨且溫馨,歡迎您蒞臨體驗。

     奢華單人房 
    原價 1,820元
    最低價 $1,770元起

     甜蜜雙人房 
    原價 3,280元
    最低價 $2,530元起

     親子四人房 
    原價 5,360元
    最低價 $5,110元起

     家庭六人房 
    原價 5,920元
    最低價 $5,530元起

    已上房價均附早餐+闆娘手作精緻小點心
    ※本網頁資料,僅提供消費者參考,若有誤以【店家官方網站為主】,店家資料需要修改時請來電通知,謝謝!

    【開車族】
    .南下:
    國道3號→下林邊交流道→右轉中山路/沿海公路/台17線→中山路/187縣道→右轉新基街→『屏東東港民宿‧許願宿民宿』
    .北上:
    墾丁/台東→台26線/屏鵝公路→台1線/舊庄路→水底寮→左轉台17線/沿海公路/沿海路→至林邊→東港&大鵬灣→中山路/187縣道→『屏東東港民宿‧許願宿民宿』

    【非開車族】
    .台鐵停靠站:潮州站或林邊站,到站須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建議搭乘:屏東客運),往東港方向,林邊站可轉搭聯運客運巴士往東港方向。
    .客運停靠站:高雄車站,到站須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建議搭乘:中南客運或合作租車業),往東港方向,車程時間約50-60分鐘。
    .客運停靠站:東港民進黨部站,參考班次:中南客運、屏東客運,往東港,到站步行時間約3分鐘。
    .其他交通工具:民宿《預約制》付費專車服務:NT$700元/單程(需於三日前告知),接送地點:高雄小港機場。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