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民宿網

台南民宿:

提供台南 民宿、台南 民宿推薦、
台南 住宿、台南民宿Blog。

 

 
熱門民宿推薦:  高雄民宿 苗栗民宿 小琉球民宿 花蓮民宿 南庄民宿 拉拉山民宿 
蘭嶼民宿網
綠島民宿網
綠堤濱海旅店
蘭嶼月光階梯民宿

蘭嶼民宿網蘭嶼民宿推薦一覽表

綠島民宿網綠島旅遊網

馬祖民宿推薦馬祖旅遊網

苗栗露營區•苗栗露營地

 8898台南 民宿網

貓庵和洋館

地  址: 台南 市北區長榮路4段(臨成功大學)
聯絡電話: 0966409561 / +886-966409561
入住時間  
退房時間  
位置說明  
 

 

其他資訊介紹:
台南 旅遊景點:
   
飯店介紹:
  客房費用
由於各民宿對於平、假日、特殊節日(春、寒、暑假)的房價定義均有不同或因房價異動而未能即時更新。
右列房型資料及價格僅供參考,請以民宿網站記載為準!(請訂房前務必先與民宿確認價格)
房型 人數 平日價格 假日價格
三色貓「阿喜」的房間 2 NTD:1,500 NTD:1,900
乳牛貓「阿布三」的房間 2 NTD:1,700 NTD:2,100
洋貓「毛大」的房間 2 NTD:1,780 NTD:2,200
黑貓「咪兮」的房間 2 NTD:1,700 NTD:2,100
橘虎斑「小樂」的房間 2 NTD:1,700 NTD:2,100
八人成行 8 NTD:6,680 NTD:8,300
包棟(10人) 10 NTD:8,300 NTD:9,800
注意事項:
 

訂房資訊
【訂房步驟】
Line ID:cathousetainan
Wechat ID:cathousetainan (可以使用PAYPAL付款)
FB:www.facebook.com/cathousetainan (或搜尋:台南 民宿 貓庵和洋館,「庵」音:安)
Mail:cathousetainan@gmail.com
電話或訊息聯絡貓庵,確認日期、房型及價格。
2日內,將訂金匯入貓庵給與的訂房帳戶(訂金即為房價的50%)匯入後,以電話或訊息通知貓庵,告知「姓名、住宿日期、帳號後五碼」。
確認收到訂金後,房間即保留。貓庵24小時內,會主動發簡訊 or 訊息通知。
Ps:訂房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若因休息時間,未接到您的來電,可以用FB訊息、LINE或簡訊等等,告知您的大名及欲詢問訂房之日期,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繫。

【入住須知】
若有特殊時間需求,請在訂房時事先告知即可。
入住時須出示身分證件登記旅客資料,並付清餘款。
臨時加人,未事先告知,每多一人加收房價的50%。可提供一人份被鋪及沐浴用品,但無法加床。
室內全面禁煙,務必遵守。
勿攜帶寵物(館主超愛貓,但大部分的小搗蛋晚上都不睡會吵,所以只好忍痛禁止了),不賭博,不酗酒,不咀嚼檳榔,有違者將無條件取消您的住宿,費用不退回。
若有吸毒等非法行為,將會報警處理。
房屋需要您的愛護與珍惜,如有損壞與遺失則需照價賠償。
不含早餐(不過,很樂意可以告訴您,到哪去吃老台南 人的道地早餐喔!)

【取消訂房】
取消訂房。14日前通知取消,退還已付訂金100%。其餘將依「觀光局訂房定型化契約」進行退款辦理(部份退還,時間越接近入住日,退還越少)。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如台南 發生颱風且發佈停班停課,則可全額退款。

交通指引:
   
   
台南 民宿推薦:台南 民宿、台南 山莊
台南秀山園民宿
天一休閒民宿套裝行程
天一休閒民宿套裝行程

台南秀山園民宿

台南貓庵和洋館

台南青田居

仁義潭溫馨民宿
仁義潭溫馨民宿
仁義潭溫馨民宿
招商合作
招商合作
招商合作

台南子芳樹台

台南湧福驛站

台南安平沐夏

招商合作

招商合作

招商合作


  本網頁資料,提供消費者參考用,若有誤以官方網站為主,資料需要修改時請店家來電通知,謝謝!
 

台北民宿桃園民宿拉拉山民宿新竹民宿苗栗民宿南庄民宿三義民宿台中民宿逢甲民宿南投民宿清境民宿嘉義民宿阿里山民宿
高雄民宿台南民宿屏東民宿小琉球民宿宜蘭民宿太平山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綠島民宿蘭嶼民宿金門民宿馬祖民宿澎湖民宿

台灣民宿住宿網旅遊行程客服中心 招商合作報紙刊登網站規劃
8898台灣趴趴走住宿網 / 5657旅遊網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09:00∼18:00 (午休12:00-13:00)
服務專線:(02)2971-2225  傳真:(02)2983-9142  
網路電話:Skype  電子郵件:5657@5657.com.tw 
8898台灣趴趴走民宿網 www.8898.tw/889minsu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